我开心就好.


[李熏然&温馨]缘来是你-48


❤新年好呀。


——————————————正文分割线————————————


晚饭是三菜一汤。两人嫌餐桌太大,就把饭菜挪到客厅的小茶几上。虽说温馨还有点别扭,但也没有拒绝和李熏然一起背靠沙发坐在地毯上头挨头肩碰肩地吃饭。

温馨确实还有些生气,不过现在生气的对象变成了自己。这应该是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她第一次向他发火吧!啊,一想到自己刚才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样子,温馨就觉得丢脸;再想想李熏然刚才任她闹还一直抱着她没有怨言,又在丢脸中生出几分愧疚来;再一想到李熏然出差这么久肯定没吃过几顿安稳饭,样子都憔悴了不少,那些愧疚又慢慢变成了心疼……

温馨心里一动,行动比大脑反应更迅速地抬手往他碗里夹了一块鸡肉。

眼前人眼睛和鼻尖还红着,眼底的水汽也未散尽,明明还是“余怒未消”不搭理他的样子,却还是“面嫌体直”地给他夹菜。

李熏然嘴角上扬,看看她再看看碗里的鸡肉,迅速夹起来吃掉,完了又挪了挪碗挨住她的,凑过去在她耳边道:“还想要……”

温馨扭头飞快地瞪了他一眼,又转回头去,愣了片刻又每样菜都夹了些到他碗里。完了也不说话,又低头吃自己的饭。

李熏然一边吃饭,一边满意地看着她的耳朵慢慢变红,吃完了碗里的菜,又故技重施,将饭碗推到她的碗旁边。这回他刚刚凑到她耳边,温馨就突然转过头来看他,李熏然脸上还挂着一副要逗人的表情,被她一盯,突然就有点干坏事被抓包的尴尬,“……”

好在温馨也没让他尴尬太久。

直到温馨起身,拿起面前自己的空碗放回厨房,李熏然都还处在一种大脑宕机的状态。

刚刚是发生了啥?他被自己女朋友强吻了?这和想象的不一样啊~~

三两口吃完饭,李熏然迅速收拾碗筷进了厨房,主动承担了洗碗刷锅的工作。

温馨也没纠结,靠在冰箱旁边看洗碗。她原本还在为自己刚才的大胆觉得有点不好意思,现在见他没有再故意提起逗她,也就慢慢放下了这些小心思。

李熏然瞅着她没走,心里暗暗高兴起来,又趁热打铁,主动起了个话头。

温馨早不气了,便顺着他的话往下说,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很快又恢复到平日的交流状态了。

后来李熏然把这次行动简单地跟温馨提了提,当提到简瑶遇险和他们用好莱坞出品的道具骗过克卢娜以骗取信任的时候,李熏然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温馨的紧张——她紧紧捉着他的胳膊,眼底又有泪涌上来。

李熏然心底轻叹一声,把怀中人又搂得更紧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豆冰 | Powered by LOFTER